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夭折了20年的N64游戏《龙剑》 有望重启开发!

2019-01-31 14:53: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任天堂的N64主机上曾有几款内容有趣,但未开发完成的游戏,《龙剑》就是其中之一。它是由现已解散的发行商Interactive Studios制作的砍杀游戏(指强调战斗过程,剧情目标简单的游戏)。二十年后的今天,这款老游戏竟然传出了将要重启开发的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1998年,《龙剑》由Interactive Studios旗下一个名为Team Storm的工作室进行开发,这家工作室还曾开发过一款名叫《Glover》的平台游戏。期初,这款游戏从立项到开发都非常顺利,但是由于在发行上出现问题,结果被中止了开发。

   时间一晃,到了2010年,有人突然在网上发布了这款游戏未完成版,一下子又提起了玩家们的兴趣。只是,这个未完成版充斥着各种BUG,极差的游戏体验让玩家们依旧只能望梅止渴。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现在喜欢《龙剑》的玩家又看到了希望。近日,一家名为Piko Interactive的游戏公司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这款游戏的开发权和源代码,并且他们在自家推特上自嘲称“希望能把游戏做完”,看来在欣喜之余也有着不小压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Piko Interactive以开发复古风格的游戏而闻名,他们在各种老式游戏机(从NES到Game Boy Advance)上重新发行一些当年的半成品游戏。最近他们正在研究N64平台上的游戏开发技术,并且成功复原了一款名为《40 Winks》的冒险游戏。与《龙剑》一样,《40 Winks》也曾计划开发N64版本,但因为种种原因开发计划搁浅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40 Winks

   值得一提的是,《40 Winks》这款游戏在开发过程中,通过Kickstarter获得了超过131,000美元的众筹。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龙剑》的开发资金到底是继续众筹还是由Piko Interactive自己出资。但无论如何,像《龙剑》这种复古游戏一定会受到N64游戏爱好者的支持。我们也期待这款砍杀游戏最后能被开发成一款佳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