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海外版将登PS4?欧洲网站曝光评级信息

2019-01-31 14:59: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近日有玩家发现,欧洲评级网站PEGI(Pan European Game Information)出现了腾讯天美工作室开发的MOBA游戏《传说对决》(也就是《王者荣耀》海外版)的评级信息,据页面显示,《传说对决》将登陆PS4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说对决》PS4版的评级12+,评级介绍,游戏中经常出现轻度暴力场景,不适用于12岁以下的人。游戏为在线MOBA游戏,支持5vs5、3vs3、2vs2以及1vs1。不过截止发稿前,官方尚未宣布本作将会登陆PS4的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评级页面出现的Proxima Beta Pte. Limited为运营《传说对决》的腾讯游戏旗下子公司。

   看来《传说对决》在登陆了Switch平台后,马上也要登陆PS4平台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这波操作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