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贺岁短片 陈意涵Estelle携野蛮人王贺岁

2019-02-01 10:03: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在这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当红元气美少女陈意涵Estelle助阵《部落冲突》新年贺岁短片今日首发!在之前的悬念预告发布后,立刻收到了陈意涵小姐姐的“点赞”和“评论”哦,看来可爱的“意中人”也是很“中意”本次与《部落冲突》的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视频正片新鲜出炉,悬念预告中的谜团也终于揭开,原来是野蛮人之王突破次元壁火速出击,与陈意涵联袂上演“金猪速递”!

   人在家中坐,金猪天上来,在这条1分半的短片中,《部落冲突》的标志性角色野蛮人之王竟打破了次元壁,与一群“小伙伴”坐在一起看起了皮影。周围则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街上行人络绎不绝。糖葫芦,红灯笼,舞狮子以及种类繁多的年货让整个视频充满着“中国年味儿”!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国传统皮影戏成功的吸引力蛮王的注意力)

   一阵钟声似乎让野蛮人之王想起了自己的“使命”,站起身便开启了“狂奔模式”,一路跑出了商业街,跑进了小餐馆,还当了一回“服务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野蛮人之王狂奔模式启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野蛮人之王化身传菜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