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将改进Switch在线会员服务 未来会加入更多内容

2019-02-01 14:13: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任天堂Switch的在线会员服务“Nintendo Switch Online”相比其他两家的会员,就显得不是非常“福利”,尽管它非常便宜。不过老任似乎是要准备改进该服务,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Nikkei的报道,任天堂目前正在寻求为“Nintendo Switch Online”这项服务加入更多的服务内容,从而让它变得更具吸引力。这些服务是针对于核心玩家群体推出的,其中就包括了此前泄露的SFC游戏的免费游玩。任天堂最近的招聘启事显示这家公司准备招募一名负责“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经理,它也许就是任天堂改进“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务的开始。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我们并不知道更多的相关细节。任天堂此前曾经表示说“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务有一个“不错的开端”,但是他们并没有分享任何具体的数据来显示这项服务大受欢迎。但无论如何,任天堂准备着手改进这项服务,这对Switch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任天堂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更多更好的服务内容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