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保持原汁原味 分辨率会提升

2019-02-01 16:49: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自从EA公布了经典游戏《命令与征服》以及《命令与征服:红警》将要重制后,一举一动便备受玩家的关注。近日,制作人Jim Vessella在Reddit论坛解答了一些关于《命令与征服》重制版的疑问,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Vessella表示,《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采用Petroglyph自家的引擎GlyphX Engine,可以更有效保证游戏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Vessella还称游戏将运用原作大量的源代码,故事和剧本都将保持原汁原味,但将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符合现代水平的画面改进。他再次强调,《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是重置,而不是“重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由集结了大量西木前员工的Petroglyph负责,目前将对《命令与征服》初代和《红色警戒》初代进行重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