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冒险新作《V.L.A.D.i.K》预告首曝 斗智斗勇,挑战独裁

2019-02-03 14:53: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V.L.A.D.i.K》是俄罗斯游戏开发商Narko Games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新作,游戏以某个独裁者主宰的俄罗斯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主人公“Vlad”,挑战这独裁的体制。通过完成各种任务可以挣钱,用钱来雇车、武器以及同伴等,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V.L.A.D.i.K》预告片:

   据了解,游戏制作人受到了《半条命2》、《骑马与砍杀》、《喋血街头2》等作的影响而开发的本作。在官方公布的首部预告片中,除了可以看到面对狼群和众多警察包围下的枪击战以外,在昏暗的地道中被原形不明的人型怪物袭击的画面也是给人带来很大冲击,能够留下很深的印象。另外游戏中还有战斗机出现,能够享受到多种元素带来的独特氛围,体验变幻莫测的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V.L.A.D.i.K》预计将于19年3月1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