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喜迎春节!微软Xbox推出三款限量版故宫主题手柄贴纸

2019-02-04 09:35: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为了庆祝中国春节,日前微软Xbox团队宣布推出三款故宫主题的限量版手柄贴纸,分别是“御驾亲征”、“太和宫墙”、“吉祥瑞兽”,非常喜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三款定制版XBOX手柄贴纸的设计受中国历史中的皇室文化及艺术风格所启发,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太和宫墙版:这款贴纸主题色调与北京故宫的朱红色一本同源,并在保留了中国最为宏伟的古建筑其设计灵感的同时,传达出了鼓励玩家一往无前的精神。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吉祥瑞兽版:早在丹妮莉斯坦格利安降世成为龙之母之前,龙与狮以“吉祥瑞兽”之名守护皇家的传说就已经在古代中国流传了几个世纪了。这款以宫殿护卫狮子为设计灵感的贴纸,能够让玩家在任何游戏中都打出勇敢又富有策略的防御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御驾亲征版:金黄色在东方是皇家的代表色。御驾亲征版手柄贴纸上的金色设计就包含了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有君临天下感觉的传统元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套故宫主题的主题限量手柄贴纸将会登陆国内的各大选定零售商店,感兴趣的XBOX玩家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