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脑洞真大!国外主播用摩斯码击败《超级马里奥64》库巴

2019-02-07 14:33: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Twitch上的主播在游戏方面总是非常的突出,他们会想尽各种办法来提高游戏的趣味性。近日,Ablegamers慈善机构直播游戏的Twitch主播Dylan,他发明了利用一个按钮用摩尔斯密码输入指令,而且还成功击败了《超级马里奥64》的最终boss库巴。

   Ablegamers是一个致力于提升游戏易用性的慈善机构,目标是让更多残障人士能够享受游戏乐趣。主播Dylan在最近一次慈善直播中使用了自制的控制器,控制器上只有一个按钮,利用摩尔斯密码的长短电信号原理实现指令输入。在击败库巴后,就连他自己也看上去也很惊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了顺利通关,他制作了两个宏,分别是旋转和踩地,其他所有操作都是单次输入完成的操作。于是通过摩尔斯密码原理,再加上两个按键输入的宏,通过简单的单片机设计,就做出了这个专门用来玩《马里奥64》的只有一个按钮的控制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还公布了自己根据摩尔斯密码设计的按钮语言:

   . = 攻击

   – = 跳跃

   .. = 向前

   .- = 向左

   -. = 向右

   -- = 向后

   ... = 蹲下

   ..- = 向左前

   .-. = 向右前

   -.- = 向左后

   –. = 向右后

   .– = 踩地(宏)

   -.. = 切换视角

   --- = 暂停

   .... = 旋转(宏)

   ...- = 镜头推远

   ..– = 镜头拉近

   .-.- = 镜头向左

   .-- = 镜头向右

   ..... = 改变移动方式(向前跑,然后攻击,这样会让马里奥以顺时针方向移动,在对抗库巴的时候非常有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直播中,Dylan成功使用预定好的移动方式绕到库巴背后寻找空档,然后向左接近库巴,然后抓住尾巴进行有效攻击,整套操作行云流水,简直和普通手柄操作没有区别。Dylan表示,他目前正在尝试只使用音量调节钮对游戏进行操控,显然这也将是又一次伟大的挑战,也是为慈善机构募捐的绝佳方案。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