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会员云端储存空间扩容至100GB 无需再担心存档过多

2019-02-10 11:24: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layStation亚洲官方推特今天宣布,PS Plus订阅服务的云端储存空间现已正扩容至100GB。现在玩家可以将更多的存档内容上传至云端,再也不用担心存档太多,容量不够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个月末,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将从2月开始扩展PlayStation Plus订阅用户的云存储容量。此前云端空间自PS3时代开始就只有10G,而如今部分可以进行自定义创作的游戏存档动辄数百MB,这也让拥有过多存档内容的玩家无法上传至云端。不过从2月8日开始,玩家已经获得此前10倍的容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PlayStation Plus会员除了拥有可以将存档上传到云端的功能,还有对游戏线上联机内容的支持,以及每月新加入的限时领取免费游戏。不过到3月开始,PS Plus将不再提供PS3和PSV平台的限时免费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