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制作人跳槽微软The Initiative 交互类游戏经验丰富

2019-02-11 11:21: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几年,微软一直致力于加强自家第一方工作室阵容,除了收购工作室,“挖人”也是必不可少的手段。近期,微软旗下的“The Initiative”工作室就迎来强力新人——原索尼制作人Victoria Miller。

游迅网www.yxdown.com

Victoria Miller个人领英页面已经更新

   继R星,Insomniac工作室,《战神》制作方Santa Monica工作室后,索尼也终于“惨遭毒手”。Victoria Miller在PlayStation工作8年之久,作为国际软件开发制作人,经手的游戏包括了《底特律:变人》、《无人深空》、《超凡双生》、《直到黎明》和《小小大星球3》等。可以看出她在交互电影类游戏领域经验丰富,而此次加盟微软The Initiatve想必是为了给工作室开发方向填补空缺,使得工作室的涉足领域更加多元化。可见微软旗下这支新生力量是真的野心勃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