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互动娱乐CEO即将换人 专注打造创新的用户体验

2019-02-12 11:21: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日,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副总裁Jim Ryan将在今年4月1日担任SIE公司的CEO,而现任总裁兼CEO的小寺刚则将兼任副总裁这个职位,此举意味着索尼将专注打造创新的用户体验和加强网络领域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Ryan

   根据外媒Gematsu介绍,Jim Ryan还将担任SIE驻日本的法律实体——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总裁兼代表董事,小寺刚则将兼任公司的代表董事兼副总裁。Jim Ryan会直接向向索尼公司总裁吉田宪一郎汇报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Ryan在1994年加入了SIE欧洲,此后在公司担任多个重要职务。2011年Jim Ryan就任SIE欧洲总裁,曾领导100多个国家的PlayStation业务。2016年他还曾担任过索尼互动娱乐全球销售及市场部主管,2018年1月起他一直担任SIE公司副总裁,辅佐小寺刚推进PlayStation业务发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