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装机量最高的的独占游戏 在运营了25年后仍在更新

2019-02-12 16:27: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作为世界顶级的游戏硬件厂商,微软旗下也有着众多第一方游戏,比如《光环》系列,《盗贼之海系列》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我们今天说的主角可能不是这些聊聊无几的主机独占大作,而是微软旗下目前发售数量最多,游戏人数最多,同时运营了25年直到现在还在坚持更新的独占大作:《微软纸牌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纸牌》系列游戏,是微软旗下的经典游戏类型,他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游戏人数,其原因就是在Win10系统上市之前,每一台Windows系统上都会被微软直接安上一套纸牌游戏。

   当空接龙、蜘蛛纸牌、纸牌接龙,这些游戏有的朋友可能不太会玩,但绝对都曾经玩过一两次,尤其是在小时候上微机课,或是家里断网的时候,这些小游戏绝对是消磨时光的好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微软掌门比尔盖茨的说法,最开始微软在Windows系统当中内置这些游戏的原因,是想要帮助用户能够更快的了解鼠标这一外设的操作方式,进行纸牌游戏时玩家能够有效的使用到鼠标的拖拽、点击、滑动、左右键等功能,是可以快速增加鼠标熟练度的,而且这些游戏也十分有趣。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win10上线之后,微软不再将纸牌作为内置游戏放在系统当中,转而放进了Windows官方商店内,做成合集版供玩家下载,而至此,微软的纸牌也正式改名成了《微软纸牌合集》,成为了一款独立的游戏。

   变成独立游戏之后,游戏的内容和玩法当然也有了改变,微软将自己运营游戏的那一套方式全都放在了这些我们所熟悉的小纸牌上,为他们增加了成就系统,给他们加上了挑战模式,玩家在玩纸牌的时候甚至还能进入排行榜,和自己的Xbox好友一同去比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我们很少能听到微软纸牌的消息,但直到目前,这款游戏仍是全世界装机率最高的游戏,每天仍然会有大概5500万人点开他们。

   不过微软直到现在也一直拿纸牌当自己的亲儿子,他们还在不断地尝试去更新纸牌游戏,比如就在最近,微软发了一个新的消息,他们打算在纸牌游戏里加入等级系统。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等级系统和我们现在所熟悉的系统差不多,每收获一定的经验就能升级,只不过不同的是升了级不会让你开箱子,也不会有什么属性奖励,玩家能够获得的仅仅是一个华丽丽的称号而已,而且一旦到达100级还能获得一个大师的头衔。虽然只是个头衔而已……

   不过说真的,大部分玩纸牌的人也没有想过要有什么奖励什么的对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