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流放之路》3.6版本3月8日上线 不再支持XP/Vista系统

2019-02-12 17:38: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Grinding Gear Games旗下的ARPG游戏《流放之路》宣布将在3月更新游戏的3.6.0版本,但当时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近日,官方推特发布推文公布了各平台3.6.0版本更新的上线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流放之路》官方放出更新时间

   根据官方放出的更新时间来看,《流放之路》将会在2月19日正式公开更新内容,在3月8日上线PC平台,并于3月11日上线Xbox One平台。值得注意的是,3.6.0版本更新后,游戏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这也就意味着XP/Vista玩家需要将系统升级才能够顺利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此前官方曾宣布本作的PS4版将于2月发售,不过通过本次推文的内容来看,PS4版游戏还将进行又一次延期,预计将于3月中旬上线。不过令人比较不放心的是,本次官方同样没有公布具体发售日期,所以届时PS4版是否还会再次延期,目前依旧不太好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流放之路》现已正式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并且PS4版游戏预计将于3月中旬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