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怀旧PS1主机价格持续下滑 降幅已达60%仅售40美元

2019-02-13 11:57: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去年的TGS上,索尼公开了情怀设备PS Classic主机,内置了不少经典小游戏,当时IGN给这款主机的评价是不像游戏机更像一款收藏品。尽管如此,这款主机的价格仍在下滑中,截止目前多家全球性零售商将这款迷你版PS1以40美元的价格上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主机原本定价100美元,如今的价格比当初定价低了60%,去年12月发售的主机在两个月内就达到了如此大幅的降价,着实让人震惊。

   毋庸置疑,PS Classic没能达到索尼高层的预期。虽然他们试图在任天堂SNES Classic的市场手中分得一杯羹,但由于一系列问题,这款设备并没能准确的俘获受众群体。最明显的就是,100美元的定价一开始就显得太高了,反而令它可能传达出的任何可能的魅力都大打折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这款设备上的经典游戏并不是PS Classic独占,玩家可以轻松的在自己的PS3或者PSV上玩到相同的版本。从本质上讲,花100美元仅仅去买一个复古主机的外壳,纵使情怀加成再大,对很多玩家来说仍然无法接受。

   PS Classic的失败意味着例如PS2的制作可能性几乎归零,事实上,PS2环境的经典游戏一大批均已重制数字版本,更加没有必要推出Classic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亚马逊都已经将PS Classic降价至40美元(270RMB),有趣的是,这个定价卖的很好,线上的亚马逊库存一度售罄。假如这个价格能够稳定下来,普及到全网范围的话,你能够接受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