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缺席E3 2019不代表缺席E3 2020!索尼或在为PS5憋大招

2019-02-13 14:39: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末日使者评论(0)

   今年的E3 2019游戏展索尼已经确认缺席,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没有索尼的E3注定会少很多看点,那么,明年的E3 2020索尼还会参加吗?

   近日,索尼SIE全球工作室主席肖恩·雷登接受CNet采访时,披露了关于索尼缺席E3 2019的一些情况,他表示由于多种客观原因的影响,决定不参加E3 2019并不是一个冲动之举,而是深思熟虑的策略。其中他提到如今的E3更强调重磅消息,而索尼今年参加它就显得有些多余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肖恩·雷登

   对于玩家担心的E3 2020索尼是否也会缺席,肖恩·雷登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索尼缺席E3 2019只是今年的一个单独策略,并不是说E3 2020也不参加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游戏业界最期待的事,除了各种知名画饼的游戏作品外,当然就是微软与索尼的下一代新主机。根据各路人马的分析,以及官方有意无意的暗示,公布新主机的好时机都指向了2020年这一时间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说中的PS5可能会选在E3 2020公布(网友概念图)

   如果在明年索尼和微软都相继公布下一代新主机,那么强调“重磅消息”的E3无疑是宣传的最好平台。如今人人都在猜测,索尼在为E3 2020大力宣传新主机而蓄力,也无怪乎肖恩·雷登在谈到明年E3也不敢用特别肯定的语气了,否则必然会勾起更多的联想。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