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宝可梦GO》推出全新拍照功能 随时随地记录美好时刻

2019-02-13 16:50:52来源:cnBeta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为了让玩家们能随时随地拍摄自己心爱的宝可梦,近日AR手游《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宣布将推出全新的AR+摄像功能“GO Snapshot”,通过这一功能让训练家拍摄融合现实和宝可梦精灵的AR照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Pokemon GO繁体中文官网的最新公告:

   Pokemon GO亲爱的训练家们:

   不论是迷你的刺尾虫还是高耸的阿罗拉椰蛋树,每位训练家和我们分享的AR宝可梦照片总是栩栩如生,每每让我们惊艳不已。为了让各位训练家能随时随地拍摄自己最心爱的宝可梦,我们即将于近日内推出新功能“GO Snapshot”!

   只要使用新功能“GO Snapshot”,就能轻松为宝可梦盒子内的宝可梦或伙伴宝可梦拍摄AR照片。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你可以从包包里启动相机后选择要拍摄的宝可梦;或是从宝可梦盒子里选择要拍摄的宝可梦后,点击状态画面右上方的照相机图标。接著请对著任一平坦的表面缓慢移动手机,画面上就会出现宝可梦的脚印。点击脚印,就能投出精灵球,让宝可梦出现在该地点上。你可以往前、往后,甚至是绕到牠身后来调整拍照角度。如果牠没有专心看你,你也可以摸摸它,吸引它的注意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使用“GO Snapshot”拍照时没有张数上限,所有照片都将被保存在你所使用的装置中。此外,“GO Snapshot”也贴心提供将照片分享至社群网站的功能,记得多多和朋友分享你引以为傲的作品!

   距离“GO Snapshot”正式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各位的AR照片!只要在社群网站上投稿时加上#GOsnapshot标签,就有机会被官方帐号介绍喔!和心爱的宝可梦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吧!

   玩游戏及拍照时请注意周遭环境,顾及自身与他人的安全

   —Pokemon GO开发团队敬上

   目前该功能仍在开发中,以下为部分AR样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