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盛大代理轻小说改编卡牌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2019-02-14 14:36: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盛大游戏宣布旗下子公司将代理发行由人气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改编的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据悉该作为回合制卡牌养成游戏,有望于今年内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轻小说家大森藤野著作、插画家安田典生负责插画,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其凭借着累计突破1000万部的发行记录,获得了2015-2018年连续四年的“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奖项,在日本具有极高的人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盛大游戏方面表示:《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中文版将由作者大森藤野亲自操刀监制,收录超5000页原版小说剧情,完整呈现地下城的奇幻冒险故事。除了正剧剧情,更有角色独有的人物故事,节日限定的特别番外等,全都由原作者一手监修!游戏还集结了同名动画的所有原班声优,包括松冈祯丞、水濑祈、大西沙织、户松遥、内田真礼、细谷佳正、石上静香、早见沙织等63位人气声优助阵。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本身继承了日式经典RPG的回合制玩法,包括迷宫探索、剧情任务、卡牌收集及角色养成。超百张精美人物立绘及礼装,自由组合随心搭配,组建属于自己的“眷族”小队!游戏还从画面上高度还原了动画设定中的特色场景:古老神圣的通天巴别塔,雄伟恢弘的怪物斗技场,魔幻色彩浓厚的冒险者酒馆,以及主人公贝尔居住的破败小教堂等等,街头巷尾的各处细节所组合而成的氛围,无不彰显原作所描述的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