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自我性赖》开发团队全是00后 2男5女都是高中生

2019-02-14 15:19: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近日,Steam上线了一款非常特殊的游戏,该作名为《自我性赖》,是国产开发团队制作的游戏。目前在Steam上的好评率为86%,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游戏的制作团队非常年轻,是一群00后高中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我性赖》由上海中学国际部的Eroducate小队开发,团队共7名成员,2个男孩和5个女孩,都是高中生。游戏题材很敏感,但并没有色情内容,玩法借鉴《超级情圣》,很有教育意义。Steam上玩家们评价游戏题材吸引人,想法很好,但是演员的表演显得稚嫩,UI简陋。作为一部诞生于高中生之手的作品,游戏有些青涩也很正常,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鼓励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游戏制作的背后故事,可以点此查看

   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去Steam体验一下这部作品吧。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