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游戏画面要炸裂了:“虚幻4”引擎宣布支持RTX光追技术

2019-02-15 10:03: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末日使者评论(0)

   RTX光线追踪技术的大名想必有玩家也有所耳闻,简单来说就是能让游戏中的光影效果更佳逼真,而最近,虚幻4引擎也正式加入了对RTX光线追踪技术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4.22首个预览版首次加入了对DirectX12 API中Ray-tracing扩展的支持。当然,用虚幻4模拟Demo当然无法展现光线追踪的魅力,但是可以想见,今后以虚幻4引擎为基打造的实时光线追踪游戏才是最大的看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战地5》的高水准画面体验有着光追技术的支持

   最新预览版虚幻4引擎同时支持低等级和高等级的光线追踪,这意味着善于使用虚幻引擎的上千开发者们应该能更轻松地加入这项时髦的新反射技术。

   目前,实现DXR特性的游戏只有《战地5》,而在今天(2月15日),同时支持DXR和DLSS深度学习抗锯齿的《地铁:离去》也将发售。按照NV此前公布的名单,同时支持两种技术的还有《原子之心》、《逆水寒》、《剑网3》、《机甲战士5:雇佣兵》、《古墓丽影:暗影》等五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古墓丽影:暗影》并未实装光追技术

   毫无疑问,这对于NVIDIA的RTX显卡来说是一个重要推动,毕竟光追普及远远低于NV的预期,比如《古墓丽影:暗影》虽然也承诺加入光追,但一直没有实装,不过随着虚幻4引擎对光线追踪技术的支持,相信这种现象未来一定会得到明显改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