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北京出台多项举措加强游戏出版工作 简化审批流程

2019-02-16 10:18:11来源:改革发展公众号编辑:血河评论(0)

   据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板公众号“改革发展”消息,日前,北京市召开了游戏出版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宣布启动“北京原创游戏研发精品工程”,加大政策扶持,优化游戏审核流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北京出台多项举措加强游戏出版工作》原文>>

   在游戏出版管理工作会议上指出,北京将推出多项举措加强游戏出版工作的导向管理。强调,全市游戏出版行业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战略定力和底线思维,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使游戏出版工作力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会上提到,目前游戏出版产业已成为我国文化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2018年北京游戏出版行业成绩喜人,审核报送出版游戏全国第一,不仅数量占优,同时还成为入选精品游戏工程最多的省市。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野霏在会上谈到,北京将进一步简化游戏审批流程,出台《游戏内容审核流程规范》,提高审核流程的透明化和规范化;还将推动电子竞技产业在北京的落地,引进更多国际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提升北京电子竞技行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通过游戏精品工程项目,推动北京精品游戏的生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