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腻了《怪物猎人》之后为什么不试试《弑神者3》?

2019-02-18 17:45: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噬神者3》是一个经典的游戏系列的最新徐最,万代南梦宫为了应对《怪物猎人世界》,将他它集合了当下最受欢迎的元素,还把他扔进了一个更具动漫特色的动作游戏里面,虽然他只是刚刚发售,但是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相比于《怪物猎人世界》而言,目前的《噬神者3》在风评上没有那么出色。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噬神者3》解决了一些《怪物猎人世界》当中的难题,同时它的游戏难度更低一些,如果你玩腻了《怪物猎人》系列的话,那么《噬神者3》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为止,《怪物猎人》系列当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消耗这一方面,尤其是在《怪物猎人世界》当中,一次狩猎达到30分钟是很常见的,尤其是碰到了历战怪,那么时间将会更多,这让我们很难再一些零碎的时间当中享受捕猎的快乐。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噬神者3》却不太一样,这款游戏的战斗时间更短一些,在装备处于正常情况下,解决一场战斗也只需要10分钟左右,这样算下来,会让我们在游戏中有一种获得了更多游戏时间的感觉。

   同时,《噬神者3》的战斗节奏与《怪物猎人世界》也有很大的不同,《怪物猎人》所主打的是生态系统这一特点,而这个特点在《怪物猎人世界》当中更加明显,玩家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苍蓝星,那么可以去研究怪物的行为、喜欢出没的地点、攻击的方式以及节奏等等,从而掌握狩猎所需要的经验。

   而在《噬神者3》这里,他的整个战斗节奏就要快很多,你甚至可以在大部分的战斗当中展开疯狂的攻击,而在躲避怪物攻击的时候,《噬神者3》所表现的也比《怪物猎人世界》要容易一些,如果只是想体验令人满足的战斗的话,那么《噬神者3》的确要比《怪物猎人世界》要舒适一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战斗环节之外,《噬神者3》的设定也更加简单粗暴一点,与《怪物猎人世界》的设定不同,《怪物猎人世界》在游戏当中,怪物身上的保护色以及花纹有时会隐入到背景当中,从而为搜索增加难度,但在《噬神者3》里,我们却不需要注意这些,快节奏的设定让每个怪物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而NPC也是如此,这让我们能更快的进入战斗,或者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NPC。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噬神者3》当中最棒的一点,还是在他的战斗辅助上,虽然《怪物猎人世界》当中我们可以用网络联机系统找到队友,来享受团队狩猎的快乐,但因为它那尽人皆知的网络问题,实际上这种狩猎体验并不算太友好。而《噬神者3》虽然也带有网络组队的设定,但如果玩家处于离线状态,或是不想组队的情况下,那么是可以带上NPC一起去战斗的,这种设定无疑是拯救网络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说了这么多,难道意味着《噬神者3》要比《怪物猎人世界》更出色么?实际上并不是如此,他们两者虽然在题材上有所相似,但是在游戏风格上的确处于两个类别,《怪物猎人世界》更像是一部富有深意的电影,需要反复去揣摩才能找到其中所蕴含的思想。而《噬神者3》却更像是一部商业大片,他简单、粗暴,而且很容易让人爽起来。所以如果你玩腻了《怪物猎人世界》的话,那就不妨来试试《噬神者3》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