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商店视频菜单被移除 部分非游戏视频将陆续下架

2019-02-20 15:28: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Steam上架的商品不仅有游戏,还有许多免费和收费的电影、动画等视频。今天,V社发公告表示,Steam商店的视频服务未来会进行改变,而部分非游戏类视频将陆续下架。

游迅网www.yxdown.com

   V社表示他们应该专注于提供和游戏相关的视频内容,以及和Steam平台销售的游戏/软件相关的附加视频内容。作为视频服务变革的一部分,Steam商店菜单栏的“视频”选项已经被移除,V社希望用户以后能直接在游戏/软件页面或者通过搜索、设置标签等方式来发现视频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的Steam商店菜单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的Steam商店菜单栏

   未来几周内,一些非游戏类视频会从Steam平台下架,不再提供购买功能,之前已经购买过的用户仍然可以保留这些视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