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投资仍是腾讯2019年核心战略之一 我们当雪中送炭的人

2019-02-20 15:47: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腾讯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厂商之一,去年可以说做了不少大动作,投资了很多世界上知名的公司。今天,腾讯披露了总裁刘炽平在腾讯投资年会暨IF大会上的发言。他表示投资仍然是腾讯的核心战略之一,今年的投资规模也不会收缩。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刘炽平演讲全文:

   根据刘炽平的发言,过去十年里,腾讯投资了大概700多家公司,在这700家公司里面有63家是已经上市的公司,有122家是市值或者价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而且,持股超过5%的公司总市值加起来是超过了5000亿美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刘炽平透露,在2018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中,有16家成功上市,创了过去所有的纪录。

   刘炽平表示,投资是腾讯的一个核心的战略,通过投资,腾讯现在可以跟一个更大的,有各种各样专长的生态链去合作。同时,腾讯一直以被投公司为中心,而不是以自己的利益为中心。在市场环境困难时,腾讯会做雪中送炭的人,陪伴创业者度过难关。

   对“腾讯投资收紧”的传言,刘炽平称:投资是腾讯整个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2019年的投资规模也不会收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