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传微软将在今年E3公布两款新主机 均搭载8核CPU和SSD

2019-02-23 08:50: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本世代的主机基本上已经进入了生命的末期,根据外媒VG 247的报道,近日有传闻称微软将在今年的E3电玩展上公布两款Xbox主机,这两款主机代号分别为“Lockhart”和“Anaconda”。

游迅网www.yxdown.com

   VG 247在报道中援引了来自法国媒体JeuxVideo(据称这是法国最大的游戏网站)的爆料内容,据称微软将会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发布全新的Xbox主机。根据此前的传闻,Xbox的两款主机代号分别为“Lockhart”和“Anaconda”,而这家法国媒体的爆料则更进一步,他们宣称:Lockhart是一款入门级、价格更便宜版的主机,这款主机没有光驱。基本上来说,这是一个融合了流媒体和下载功能的合资。而Anaconda主机则是一台更加强力的主机,同时它也会搭载光驱,这两种主机均装配了SSD,这当然是为了更快的加载速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VG 247还在报道中引述了泄露的主机配置,当然其可靠性未知,各位玩家也不要尽信为好。

   Xbox Lockhart

   CPU: 定制8核心16线程,zen2架构

   GPU: NAVI 4+ Teraflops

   内存: 12GB GDDR6 内存

   存储: 1TB NVMe 1 + GB / s SSD 硬盘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 Anaconda specs

   CPU:定制8核心16线程,zen2架构

   GPU: NAVI 12+ Teraflops

   内存: 16GB  GDDR6 内存

   存储: 1TB NVMe 1 + GB / s SSD 硬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