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寂静岭》制作人成科乐美替罪羊 本人表示:不想背这锅

2019-02-25 16:34: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寂静岭》系列是科乐美最经典的作品,可惜如此经典的作品到现在再没有新作的出世。所以很多玩家对科乐美的感官现在就不怎么好,经常在网络骂科乐美,但是却总会带上Tomm Hulett。近日,这位《寂静岭》制作人之一就此事和外媒进行了讨论,他不愿成为《寂静岭》替罪羊,不想这样的名声传遍整个行业。

游迅网www.yxdown.com

   Tomm Hulett说:“我认为这完全影响了人们对我的看法。从那之后我会时不时听到一些不好的言论。一些人很恨我,还有就是我和多家公司谈过,然后联系突然断了,让我怀疑是不是有《寂静岭》粉丝认出我了。”Tomm Hulett在科乐美工作的时候,总是对《寂静岭》系列高谈阔论,难免说出一些让粉丝们恼火的话。但正如他所说,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他身上是不公平。

游迅网www.yxdown.com

   Hulett解释道,没有一个人在一款游戏上可以做出所有决定,我只是《寂静岭》工作人员,人们总是引用我说过的话来误解我,这真的很苦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