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用华为Mate X打《王者荣耀》 画面流畅无延迟视野变小

2019-02-26 10:21: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华为最新的5G手机Mate X发布了,该机的售价为售价2299欧元,也就是人民币的17500元左右。那么该机玩游戏的感觉如何呢?近日,有人上传了一支视频,用Mate X玩了一下《王者荣耀》。

   从测试视频看,Mate X打《王者荣耀》效果还是蛮爽的,折叠屏变身后,画面没有延迟感,图标稍微变大了一点,不过视野变小了不少。Mate X全屏展开为8英寸屏幕,主屏6.6英寸,副屏6.38英寸,可实现0-180度自由翻折。机身单边厚度仅为5.4mm。

游迅网www.yxdown.com

   Mate X搭载了新一代徕卡镜头,采用前后摄合一设计。它还使用了华为首款7纳米5G芯片巴龙5000。4组5G天线设计,下载速度高达4.6Gbps,下载1GB电影仅需3秒。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快充,充入85%的电量仅需30分钟。

游迅网www.yxdown.com

   Mate X 8GB+512GB版本售价2299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75万元,预计于2019年6月份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