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不做新游忙敬老!《麻将格斗俱乐部》入驻养老院

2019-02-26 11:43: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老牌”游戏大厂科乐美宣布,旗下经典麻将街机游戏《麻将格斗俱乐部GRAND MASTER》将入驻位于一宮市的养老院,以此来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

游迅网www.yxdown.com

   《麻将格斗俱乐部GRAND MASTER》是科乐美旗下最经典的麻将街机游戏,最早于2002年开启运营,最新版《麻将格斗俱乐部GRAND MASTER》于2018年12月投入运营,堪称麻将类游戏的领衔大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做新游戏,忙着夕阳红?近年来科乐美的游戏除了几部不痛不痒的年份系列体育游戏,根本就没有新作出现,曾经的游戏大厂如今显然早已经乐不思蜀,忙着别的事业,反正也不靠卖游戏挣钱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