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负责人承诺:将为PC玩家带来新的商店体验

2019-02-28 09:23: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对于玩家们来说,在Windows 10游戏商店下载、安装游戏的体验是大家经常吐槽的“重点”,同样官方对此也是心知肚明的。微软Xbox品牌负责人菲尔·斯潘塞在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承诺,将为玩家们提供全新的商店体验,而这也是公司的“第一优先要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菲尔·斯宾塞在接受外媒PC Gamer采访时表示:“(公司的)第一优先要务(first priority)就是:结合过去在PC平台的挑战中学到的经验,带来全新的游戏商店体验。”

   除此之外斯宾塞还补充说:“向PC平台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对于微软公司Xbox和游戏的未来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菲尔·斯宾塞也在采访中坦言,这已经不是微软第一次承诺要给PC平台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但今年绝对值得玩家们期待:“我知道,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遍要为PC平台的玩家提供哪些内容。在今年的E3电玩展电玩展上、还有整个2019年,您将会看到我们在(Windows)商店/服务方面、在Windows方面、在出色的游戏方面付出的努力。而这些都只是个开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让我们共同期待微软在今年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