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前COD创意总监自立门户 打造全新“三合一”3A史诗大作

2019-03-01 18:17: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近年来游戏人频频自立门户,现在就连前《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创意总监Bret Robbins也加入了这一行列!由Bret Robbins领导新成立的独立游戏工作室Ascendant Studios在今天已获得启动资金正式宣告开业。

游迅网www.yxdown.com

Bret Robbins(右一)

   Bret Robbins作为前“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创意总监,有着20年的从业经验,新成立的工作室收纳了许多业界精英,比如前《行尸走肉》系列和《死亡空间》系列的游戏制作人员,他们每个人都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验。目前,该工作室正在制作一个原创3A游戏大作,这款3A大作汇集了各类精英对动作和射击类游戏的专业认知,说不定是《使命召唤》+《行尸走肉》+《死亡空间》三者交融的新类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使命召唤

游迅网www.yxdown.com

行尸走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空间

   Bret Robbins说:“这是我多年来的一个梦想,我很高兴终于有机会创办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工作室,我们工作室的重点是制作高品质的原创游戏。”

   他还表示:“此前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在没有外界压力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并创造出真正具有新鲜感和令人兴奋的作品。我们团队非常棒,我感觉这里真的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