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次世代主机之争:Xbox Scarlett和PS5谁先发售谁有优势

2019-03-04 14:38: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人们普遍期望微软和索尼尽快推出他们下一世代的新游戏机,很多传言指明,这一切很有可能在明年发生。但是它们肯定不会在同一天发售,事实上,谁能提前出现在玩家的视野,谁就拥有话语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用Switch做了一件很聪明的事情,它让消费者意识到任天堂的硬件是独一无二、足够独特的,而且新主机并不需要在特定整数年份才登场。自2017年Switch发售大获成功后,这件事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使得任天堂也将继续遵循这种模式向前发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任天堂已经在次世代主机市场占据先机,相比之下,微软和索尼也必须迎头赶上,才能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保有一席之地。他们之中无论谁先发布新的主机,都会像Switch现在这样占据优势,所以无论是Xbox Scarlett还是PS5,他们尽早推出各自都有很多好处:

   越早发布意味着厂商可以在每年的圣诞节前解决任何问题。比如主机的操作系统需要更新,或者存在硬件短缺,缺乏游戏阵容等问题,厂商都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开展工作,并且让主机在圣诞节前以最佳的状态进入大众市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厂商也可以获得在某些广告场所进行营销的好处,否则你将会错失如超级碗、奥斯卡、艾美奖或者很多游戏大展等活动,事实证明,任天堂在这些活动上的出场为Switch的销售推了很大一把力。

   并且由于率先发布了新主机,就有取得新游戏的优势。等到另一家再发售同样的游戏时,已经取得先发优势的主机就可以通过降价等手段,削弱另一家的优势。所以说,Xbox Scarlett和PS5接下来谁先发售,谁就在市场上占据话语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