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WCG 2019最后一个赛事项目公布——《穿越火线》!

2019-03-04 14:42: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继之前公布的《皇室战争》、《Dota2》、《王者荣耀》、《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炉石传说》后,WCG官方现在确认了最后一款被列入WCG 2019西安赛事的游戏项目:《穿越火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穿越火线》由Smilegate Entertainment(世曼凯娱乐)公司推出,是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为背景的FPS游戏。

   《穿越火线》将进行中国线上预选赛和全球职业选手邀请赛,通过中国预选赛的参加选手,即可获得2019年7月份在中国西安曲江新区举办的总决赛参赛机会。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截止到目前,WCG 2019全部已公布的游戏项目包括《Dota2》、《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皇室战争》和《穿越火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