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GTAOL》新内容上线 加入7条赛道、竞技场之战制作器

2019-03-04 15:36: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3月4日)R星宣布旗下《GTA Online》“RC匪徒竞速”活动上线,此刻洛圣都和布莱恩郡各处上演微型乱斗,此次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7种RC匪徒竞速赛道以及“竞技场之战”编辑器,更有双倍GTA游戏币及声望值等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RC 匪徒竞速 - 货物混战:在洛圣都,乐观主义者比比皆是。就以天堂岛为例。在他们眼里,除了破旧不堪的机器设备和平常的职场死亡,这里还是展开一场遥控混战的绝佳场所。

   RC 匪徒竞速 - 竞技场巡游:无论竞技场中发生了什么,不会带出竞技场。但是,如果您真的需要进行报复,那么可以用老派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操控RC匪徒围绕建筑展开快速绕圈竞速。

   RC 匪徒竞速 - 无惧码头:威斯普奇码头给人的感觉像是在最平静的时候展开的一次低级迷幻之旅。通过躁动不安的遥控车视角来观赏这片码头,以时速30英里的速度穿过棉花糖小贩,准备好放松你的精神……

   RC 匪徒竞速 - 水压:兰艾水库的过滤系统旨在处理淤泥、垃圾、路上被轧死的动物、轻型飞行载具和人体残骸。什么?那遥控车呢?试一试就知道了。

   RC 匪徒竞速 - 观光路线:与这个州的其他地方相比,有更多的入侵物种选择在佩立托森林安家。位居榜首的是:每次操控遥控车在一片无可取代的灌木丛栖息地中呼啸而过的那些白痴。

   RC 匪徒竞速 - 军旅生涯:如果想避开桑库多堡垒雷达的注意,您有两种方法可选。一种方法需要与军队的伙计们“友好相处”,另一种方法是跃过围栏,将加足马力的遥控车扔进去,这些遥控车的体积太小,不会出现在雷达扫描仪上。看您的选择了……

   RC 匪徒竞速 - 米罗景象:“登峰造极”的文艺主义是什么样的?这么说吧,操控一辆无法真正进入的超小型汽车围绕米罗公园展开竞速的您绝对是一名有利的竞争者。

   即日起至3月6日,所有15种RC匪徒竞速都会奖励双倍GTA游戏币及声望值。

   “竞技场之战”制作器以及其他工具更新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 Online》现已推出“竞技场之战”制作器,助您瞬间成为大规模毁灭和大众娱乐的设计师。 

   使用任意竞技场争夺者载具,从科幻、末日或梦魇中选择一种风格,打造您自己的竞技场载具死斗和竞技场竞速。放置特殊照明设备和竞技场道具,练习您的疯狂笑声,好在您的朋友称其有能力完成您的作品时哈哈大笑。 

   此外,包括佩嘉西暴君Mk 2和绝致超燃以及很多其他款式在内的“不夜城”载具,现已可于其他制作器模式中使用。

   我们还在竞速制作器中新增了移除多种放置物的功能。在竞速中放置检查点后,使用放置菜单的“固定放置物移除”工具,可移除地图上包括广告牌、路灯和其他最多25项放置物。  

   为了助您尽快上手,Social Club上实用的制作器指南系列现已更新,并包括了“竞技场之战”部分。您还可以在那里找到其他制作器模式的指南。

   双倍游戏币及声望值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所有RC匪徒竞速提供双倍奖励,游玩联系人任务、Rockstar特技竞速和狩猎追逐(重混版)也能得到双倍报酬,助您快速提升等级。

   现在还是您担当保镖和副手赚取双倍薪资,投身伟大事业的好时机。

   商战任务奖励(包括特殊T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周在自由模式商战任务中直面不怀好意的对手,抓住机会获取箱子,以获得以下电台和载具制造商的独特T恤(以及5万GTA游戏币奖励):

   X频道 T恤

   叛逆电台 T恤

   MTL T恤

   乔氏 T恤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