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王者荣耀》收入创新高 2月份狂赚71亿RMB!

2019-03-07 15:38:45来源:互联网编辑:末日使者评论(0)

   如果要问手机上哪款游戏最赚钱,想必大家肯定会第一个想到《王者荣耀》,不过它到底有多赚钱呢?野村证劵近日发表报告,估算腾讯旗下重磅游戏《王者荣耀》在今年2月总体付费达71亿人民币(约10亿美元),创下历史月度收入新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此次收入大涨主要是由于该游戏于1月17日推出的2.0版本,这也是《王者荣耀》自2015年推出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这次升级明显提升了游戏画质。另外,《王者荣耀》2月份还新增了8款新皮肤,其中就有网络热议的”大话西游”情人节套装,再加上春节这个手游市场旺季,叠加假期用户活跃度大幅上升效应,取得这样的创纪录成绩实属不易。

   除此之外,近年内地市场上缺乏新游戏与之竞争,也是《王者荣耀》2月收益大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2月推出的“大话西游情人节套装

   从游戏业角度来看,在全球最高品质手游产品以年收入突破10亿美元为终极目标的时候,《王者荣耀》或已实现单月过10亿美元,这说明了这款MOBA手游极强的收入爆发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收入大涨的同时,腾讯也开始慢慢在游戏运营方面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感。

   腾讯上周五也正式发布公告,腾讯旗下游戏开始设置“儿童锁”,未经家长解锁、13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可登陆腾讯旗下游戏,变相宣告“不赚小学生钱了”,而《王者荣耀》正是测试此功能的首批两款游戏之一,当然了,基于《王者荣耀》庞大的收入体量,腾讯放弃未成人用户,对腾讯的实质影响有限。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年两会期间,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也对“保护未成年人”话题做了专门的提案,马化腾表示:“未来这个产业要持续发展,我觉得这个方面可以说既注重发展的油门,也要注重刹车,均衡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于社会责任来说,也是对一个大型的企业来说,也是成为我们的一个生命线,也是我们身上的责任。”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