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总收入超24.5亿美元 下载量达5.5亿次

2019-03-09 11:08: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著名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精灵宝可梦GO》的数据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截至目前《精灵宝可梦Go》的总收入超过了24.5亿美元,总下载量超过了5.5亿次。

游迅网www.yxdown.com

   系列其他移动游戏如《精灵宝可梦消消乐》《精灵宝可梦寻宝探险》等收入共约5000万美元,合计下载次数约9000万次。系列所有移动端游戏合计25亿美元收入中,美国占35%左右,日本占29%左右。

游迅网www.yxdown.com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AR的宠物养成类对战手游,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在全世界各地一群群《精灵宝可梦Go》玩家在公园,海边,山上等地方扎堆捕捉精灵的场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