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全垒打赛”“舞台建造”或回归

2019-03-11 18:09: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末日使者评论(0)

   作为一款大乱斗游戏,《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侧重多人联机,在单人内容上并不出彩,不过别担心,有传言称前作中非常受玩家欢迎的老模式“全垒打赛”与“舞台建造”模式可能会在下次更新中一起加入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一款动作格斗游戏,《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不管是竞技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会被这款作品深深吸引。但美中不足的是,《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单人模式相比较而言显得非常单调乏味,这也是玩家们最希望可以扩充内容的地方。

   最近,一些数据挖掘者说,他们发现了《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在下次更新中可能包含的内容。在数据文件中,这些挖掘者发现了其中一部分文件的名称,暗示了前作中的“全垒打赛”和“舞台建造”模式。也许,在Wii U版中深受玩家喜爱的“全垒打赛”和“舞台建造”模式很快就会回归本作,与大家见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第三次更新据悉会在今年公布,一直坚守着《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玩家们肯定很期待看到老模式焕发新的光彩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