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和神奇动物一起变魔法 “哈利波特Go”它终于要来了!

2019-03-12 10:46: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还记得前几年大火的《精灵宝可梦Go》吗?这款AR游戏曾经风靡全球,让无数玩家沉迷在现实世界中抓捕精灵。但其实还有很多题材后来也被做成了AR游戏,比如被玩家戏称为“哈利波特Go”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它今年终于要与哈迷们见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精灵宝可梦Go》一样,“哈利波特Go”也同样出自Niantic之手。三年前,曾经有将近4万多名的哈利波特迷签署了请愿书,请求Niantic公司做一个像《精灵宝可梦Go》一样的哈利波特题材的AR游戏。虽然当时官方并没有对此做出声明,但是已经被粉丝的高昂呼声所震惊不已。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了回应粉丝们的热情,让所以“麻瓜”玩家都能体验魔法,Niantic真的开始着手开发这款AR游戏“哈利波特Go”。不过这几年这款游戏一直没有消息,让玩家们等的很是着急。功夫不负有心人,苦苦等待终于有了回报。最近Niantic放出了一段游戏的实机演示,这次“哈利波特Go”它终于要来了!

   从视频上来看,玩家不但可以与魔法世界中的动物战斗,似乎还能捕捉它们。此外,玩家也可以使用穿梭魔法,从现实中一处不起眼的地方进入霍格沃兹。玩家甚至还能亲自施展魔法,和黑巫师进行战斗。从展示效果来看,这款AR游戏真的能让哈迷们梦想成真,相信正式版也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放出了预约,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Google Play了解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