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有福了!Xbox Game Pass新增三款知名游戏

2019-03-13 09:22: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Inside Xbox" 提供让玩家与Xbox走得更近的机会,玩家可以更直观的看到Xbox主机和其游戏制作幕后的故事。现在关注Inside Xbox玩家有福了,昨天晚上Inside Xbox不但为玩家们带来了PC平台的《光环:士官长合集》,公布了《海贼王:世界探索者》的新宣传片,还确定除了《正当防卫4》和《乐高蝙蝠侠2:DC超级英雄》之外,另外三款知名游戏也加入了Xbox Game Pass的阵营当中。

   新确定加入Xbox Game Pass游戏库的游戏分别是:《辐射4》、《F1 2018》以及《我的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辐射4》

游迅网www.yxdown.com

《F1 2018》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的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 Game Pass是微软向游戏玩家推出的一项收费游戏订阅服务,每个月缴纳费用就可以随意享受超过100款游戏大作,而且这些游戏数量仍然在不断增加当中。像是刚刚上市不久的《正当防卫4》以及《古墓丽影:暗影》等游戏也被包括在游戏库中。如果你想要永久拥有游戏库中的游戏,还可以8折优惠价一次性购买。

   《辐射4》、《F1 2018》以及《我的世界》将于2019年4月初加入到Xbox Game Pass游戏库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