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质量效应1/2》新版本更新 增加多达256种材质

2019-03-14 14:35: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质量效应1》和《质量效应2》同样融入了动作射击要素的科幻题材RPG游戏。在以RPG为主体的结构中融合了TPS的战斗要素,题材新颖,吸引了不少玩家。近日,MOD作者“CreeperLava”发布了《质量效应1》与《质量效应2》材质包“ALOT”新更新,新版本更新为5GB,提升或增加多达256种材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具体来讲,2019.9.0版本提升了《质量效应2》盔甲和一些材质至4K/2K级别,与先前版本相比可以说是突飞猛进,此外,更新还提升了诺曼底号的材质,并为船只增加了全新的墙面,并提升其他材质。

   此外,更新还提升/加入了186种2K材质,11个新的环境材质,全新的质量中继器材质,灵泰拉·瓦瑟尔的4K材质,克洛根的服装与面部材质等等。

   MOD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