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恶魔城:绝望协奏曲》已加入Xbox One游戏库

2019-03-15 14:17: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恶魔城:绝望协奏曲》集系列作的5位角色于一堂,将恶魔城带往连线打宝的游乐领域。今日Xbox高管Larry Hryb在推特上宣布,《恶魔城:绝望协奏曲》现已加入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恶魔城:绝望协奏曲》于2010年在Xbox 360主机上推出,随后在2011年登陆PS3。《恶魔城:绝望协奏曲》保持了系列经典的2D横版的风格,本作为《恶魔城》系列首款支援多人联机的动作游戏,游戏中舞台地图全部都可以互连,让玩家们可以一起协力闯关,将宿敌德古拉伯爵打倒。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游戏中收录了历代《恶魔城》系列的主角,包括《月下夜想曲》中的阿尔卡特、《迷宫回廊》中的强纳森·摩利斯、《失落的刻印》中的夏诺亚、《苍月十字架》中的来须苍真、同样还有来自《迷宫回廊》中的夏洛特。

   《恶魔城:绝望协奏曲》美服售价14.99美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