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上搓“炉石”!免费CCG游戏《永恒》将登NS

2019-03-17 10:07: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Dire Wolf工作室近日宣布,旗下类“炉石”免费CCG卡牌游戏《永恒(Eternal)》以及策略桌游《北海掠夺者(Raiders of the North Sea)》将于今年春天登陆Switch,同时这也是Dire Wolf工作室第一次尝试将游戏登录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永恒》是一款充满无限可能的深度策略卡牌游戏。你需要从不断丰富的卡牌中做出选择,自由搭配,用你的无限想象建立任何卡组,并以雷霆之势投入战斗,无限的创造力在这里极为重要。Pocket Tactics评测这款游戏:“永恒这款游戏承载着我们对炉石的期望,在体验方面承载着我们对万智牌在线的期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北海掠夺者》则是一款经典的策略桌游,全球同类游戏排名前100。玩家作为中世纪维京时代的维京战士,需要劫掠殖民地让酋长留下印象,玩家需要召集人手、收集必需品,在北方掠夺铁、黄金和牲口,在战斗中,征服女武神来获得荣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Dire Wolf工作室表示“Switch拥有便携性和社交功能,这对于棋盘类游戏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数字平台。《永恒》和《北海掠夺者》正在帮助我们进行转型,我们的任务就是让玩家可以在想玩的地方玩到我们的游戏,跨平台是我们发展的目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