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节奏光剑》首个付费DLC上架 十首猫厂歌曲,售价70元

2019-03-17 14:09: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近日VR音游《节奏光剑》推出了首个付费DLC音乐包,该音乐包共收录了10首怪兽猫音乐公司的歌曲,单曲购买的话每首歌11元,购买整个DLC仅需70元,喜欢这种风格歌曲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Steam商店地址>>

   开发商Beat Games计划推出三个付费音乐包,这是第一个,一些玩家可能不乐意为VR音乐付费,开发商对此也进行了解释:“授权音乐是需要花钱的,我们还得给歌手和唱片公司分红,还要支付酬金给我们的制图团队,我们相信,高质量的内容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发团队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加入免费歌曲,比如前段时间免费加入了《英雄联盟》的热门歌曲《POP STARS》。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