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好饭不怕晚!AMD将于GDC大会上公布自家光追技术

2019-03-18 08:44:24来源:IT之家编辑:血河评论(0)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尽管英伟达RTX显卡的“光线追踪技术”令业界惊叹,但其竞争对手AMD在这方面就显得“不慌不躁”。据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官方网站的消息,AMD将在3月20日的主题演讲中正式公布自家的实时光追技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北京时间3月21日24时,AMD的主题演讲将公布 Saber 引擎为《World War Z》带来的实时光追渲染。该解决方案基于AMD®RadeonRays构建,这是一个完全开源的高性能GPU加速光线跟踪引擎,支持OpenCL,Vulkan和C ++后端。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 AMD还将会演示《全境封锁2》的游戏渲染、新的Vulkan功能和锐龙处理器在软件优化方面的情况。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