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可放心 《光环:士官长合集》联机无需Xbox会员

2019-03-18 12:02: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光环:士官长合集》PC版的发布可以说,让广大的PC光环爱好者满足了自己的一番心愿,并且担心自己玩多人模式时需要Xbox金会员的玩家可以放心了,因为《光环:士官长合集》联机将不需要订阅金会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官方说,购买了PC版《光环:士官长合集》的玩家,只需要免费注册一个Xbox Live的账户,就可以享受到《光环:士官长合集》的多人游戏内容,并不需要玩家再去订阅Xbox金会员。多的钱不收,微软对待广大《光环》粉丝也算是非常的良心了。据悉,《光环:士官长合集》包含了《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光环3:ODST》和《光环4》五部作品,一直想玩《光环》系列的PC玩家们真是不容错过。

   游戏宣传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想要购买《光环:士官长合集》的玩家可以在Steam把这款游戏放到自己的愿望单中,官方暂时还没公布具体的发售时间,各位玩家就耐心等待能玩到它的那一天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