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真·女神转生5》近日或公布重大消息 新艺术图欣赏

2019-03-18 15:10: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不知还有多少玩家记得《真·女神转生5》这款游戏?该作自17年1月公布后有关开发的消息寥寥。不过日前,知名推特爆料人Mr.Ohya发推称《真·女神转生》系列在近日将会有重大的消息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真·女神转生》将会在近日有相关公布、且将会是个大新闻

   Mr.Ohya并没有透露其他任何情报,但是鉴于此前确认在3月30-31日秋叶原举办的Sega Fes2019上Sega会带来众多新作情报,还公开了新的官方艺术图,该爆料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真·女神转生5》自从17年1月公布后有关开发的消息寥寥,除了在去年2月制作人山井一千透露游戏进入全速发展阶段后并没有任何情报流出。粉丝们对于这款悠久历史的JRPG作品新作也是期待许久,希望此次有望公开的新情报能够满足苦等玩家们的胃口。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