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负责人:19年将继续加大PC游戏投资,E3见分晓

2019-03-18 15:23: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微软最近对于Xbox的动作,似乎在表明他们已经不再专注自家游戏硬件,譬如刚刚加入对iOS和安卓支持就是最好的例证。不过,在接受PC Gamer采访时,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重申微软将通过Windows 10商店致力于PC游戏,这将在2019年体现在该领域的有形投资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斯宾塞说:“虽然我们为自己的电脑游戏传统感到自豪,但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向前迈进,从过去的经验中汲取教训,把PC玩家的独特需求和挑战作为我们决策的核心。我知道我们已经谈论了很长时间关于我们想要在PC上为玩家提供什么内容,但在今年的E3以及2019年全年,你将开始看到我们在哪里进行了投资,包括商店、服务、Windows和优秀游戏。这仅仅是个开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很有趣的是Phil Spencer特别提到了E3,许多人猜测微软将在2019年的E3展上发布其新一代Xbox游戏机。因此,在这里大力推广PC游戏似乎有些奇怪,也许这只是一般的公关用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人说Xbox向PC游戏领域扩张得越多,其游戏机的价值就越低。然而Phil Spencer和微软似乎都不担心影响XboxOne的销售,微软在PC游戏上加大投入会有回报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