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IGN前编辑爆料:索尼藏有“王炸”,PS4还有大作未公布

2019-03-19 10:23: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Colin Moriarty曾是IGN的编辑,目前是PlayStation博客节目的主持人。很多玩家都认为索尼第一方大作都已经公布了,手中没有大作了。但Colin在推特上回应网友时表示,其实索尼还有PS4大作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来Colin Moriarty在推特上是进行科普:索尼自2011年(PS4主机公布前两年)收购曾开发《声名狼藉》的Sucker Punch工作室之后,就没有增添第一方工作室,此外还关闭了五家工作室:Zipper,BigBig,Evolution,Guerrilla Cambridge和Sony Liverpool。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时有网友询问他,现在索尼有没有增加更多工作室。Colin Moriarty则表示索尼其实和第二方工作室的关系很紧密,甚至还有一个PS4独占大作尚未公布,当然现在还不清楚索尼会不会公布它,因为扩张并不是他们的策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这个大佬的话语来看,索尼可能还捏着一张“王炸”,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打出来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