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万代南梦宫或研发自家游戏引擎 为下一代游戏主机服务

2019-03-19 14:01: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万代南梦宫作为日系大厂,每年都会开发多款游戏,这些游戏大都使用虚幻4引擎。据传在2015年招募了小岛工作室开发Fox Engine的首席工程师Julien Merceron时,万代南梦宫就在开发自己的引擎,但之后就没动静了。根据万代最新的招聘信息显示他们又重新开始了游戏引擎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次的招聘人员中包括各类游戏程序员,网络和系统工程师,万代的工作内容描述是这样的:您将参与渲染引擎的开发和维护,以及参与各种先进技术的实验与维护。您还会和我们给个项目中的美术工作者以及程序员合作,这是一项收益颇丰的工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游戏体验。我们欢迎对新技术感兴趣且态度积极的人。

   经验要求:DirectX和使用所述低级API如OpenGL开发经验,游戏主机开发经验,PS4和Xbox其中的一个。3D CG所需要的线性代数知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万代南梦宫正在开发的游戏引擎很可能是要为下一代游戏主机服务,也就是即将到来的PS5和Xbox猩红,但是工作经验要求中还是包括了PS4和Xbox One的开发经验,所以也许万代的新引擎是一个跨代引擎。然而,种种这些还这只是猜测,是否有新引擎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