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Key社神作《Clannad》中文翻译已完成 或在今夏发布

2019-03-19 14:22: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Clannad》是Key社发行的第三款恋爱冒险游戏,据秋叶原Blog此前的一篇对key社所属Visual Art社长马场隆博的采访报告,本作的中文化工作似乎已经完成,正在等待时机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马场社长在采访中先是提及了之前在东京和大阪举办的两场Key社主题的音乐会,随后透露目前他们持有2500首以上的作品相关曲目,正在考虑在明年推出全新的数字配信集,而对于海外粉丝的需求也考虑了很多,特别是想在2019年内开始开放对中国玩家开放数字音乐下载。

   而做出这一决策的契机在于“正在进行的《Clannad》中文版翻译工作已经完成,所以也在寻求一个适当的时机进行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提到,2019年是从Key社第一部作品《Kanon》99年发行起的20周年,因此筹备了各种纪念活动和作品,计划将在夏天发表,那么大概率此次《Clannad》的中文版以及Switch版也会在春末夏至后公布了。

   本作是在2004年4月,由游戏品牌Key推出的 PC 版游戏移植作品。故事以“家族”为主题,描写住在地方都市的主角冈崎朋也,和女主角之间的心灵交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