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愤怒的小鸟AR:猪岛》公布 用弹弓击败蠢萌的绿猪

2019-03-20 10:46: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日,Rovio工作室在GDC 2019大会上公布了《愤怒的小鸟》系列新作,这款手游名为《愤怒的小鸟AR:猪岛》,玩家又可以和小鸟一起打绿猪了。

   《愤怒的小鸟AR:猪岛》宣传片:

   《愤怒的小鸟AR:猪岛》将系列传统的玩法,与AR技术相结合,玩家可以360度旋转找到绿猪大军建筑的弱点,用弹弓帮助小鸟们击败蠢萌的绿猪们。《愤怒的小鸟AR:猪岛》将有超过40个挑战性十足的关卡供玩家游玩,内容真的是非常充实了。

   宣传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Rovio工作室的CEO凯迪·莱沃南塔说:“我们很高兴通过体感技术,把《愤怒的小鸟》的玩法带到玩家们的生活中。今年是《愤怒的小鸟》公布十周年,这是我们第一次将小鸟朋友们带到AR世界,对于我们所有人这都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款AR手游新作发售之前,喜爱《愤怒的小鸟》的玩家们不妨一起再重温下系列之前的经典作品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