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4模拟器Orbital开发进度曝光 目前可看到系统界面

2019-03-20 14:15: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之前,PS3模拟器RPCS3团队中的一位开发者宣布,他们正在制作PS4模拟器Orbital。如今,Orbital的开发进度有了新进展,虽然不能打开游戏,但是可以看到PS4系统的界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4模拟器Orbital的开发者透露,经过上次更新,使用Vulkan重新实现了大部分PS4 GPU图形流水线,并将AMD GCN字节码重新编译为spiro - v。这最终允许我们“看到”5.00系统固件下PS4的安全模式菜单。目前,只能看到一个CE-343XX错误,这表明PS4硬盘出现故障。这个问题是预料之中的,因为测试在没有有效的HDD映像的情况下启动了PS4。在未来,安全模式菜单将在首次启动Orbital时发挥重要作用。使模拟器工作的过程将类似于在实际PS4控制台中替换硬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想要通过模拟器运行PS4游戏,应还有很远的一段路要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